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再看看这里,啧,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还有,就是在bill每天中午起床之后,每个人表面上似乎都更加努力了,一个个都在那里埋头做事,这个时候才能稍微感觉到办公室里有了那么一点点人气,可是到底有没有效率,是不是真的在工作,天知道啊!
第二,这家公司给我的另外一个最深的印象就是,人浮于事,混天了日,似乎所有的人都在磨洋工,这样的公司还能有什么前途啊?我忍不住去查看了一下公司最近半年的订单记录,就连这么简单的一个归档都不全,我集合了好几个文件夹,又问了好几个人,最后也不敢确定全不全,一共下了7张订单,60多万美金吧,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一个月居然没有新的订单。卧槽,那怪不得他们这么轻松啊,可想而知,这工作量能有多大呢那他们又忙的什么啊?
我心里不禁盘算了一下,这60万美金,就算这英特利省却了中间贸易商的这部分差价,大不了按30来算毛利润好了,那也就是17,8万美金,130来万人民币,这办公室租金怎么着一个月也得1万多块吧,再加上员工工资,水,电,出差等费用,还有些看不到的杂七杂八的,通通加起来,一个月应该也不会低于10万块吧,这些应该还不包括bill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吧?如果把这些也都加进去的话,这英特利公司能不能赚到钱,好像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啊。可是人家老板跑了那么大老远的来到深圳开公司,又不是在做慈善,公司不赚钱,我们又靠什么来领工资呢那这bill之前给我的承诺岂不是一张白纸?他奶奶个腿的,难道这帮人都是傻子,这个都看不明白吗?这也不可能啊?
根据我的判断,公司的业务少,工作量不大,可是又怎么解释他们每天到了下班时间,除了那个e之外,其他的人都无动于衷,稳如泰山呢?这帮家伙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时间为何物似的,继续不紧不忙的坐在那里,赖着不走,让人乍一看,不禁有些许的感动呢,为什么?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以公司为家了吗?
这个让我十分的不理解,不过,他们是他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才不理这些呢,只要忙完了bill交代的工作之后,我便不做停留,收拾收拾,和bill说一声,就准备下班了,毕竟我在四象公司做了那么久,已经养成了习惯,那时候,一般情况下,就算是工作完成了,除非有急事,否则谁也不会掐着点下班吧,所以总是要再等那么一等的,再不济也要和同事们嘻嘻哈哈的聊上那么两句,侃侃大山,等到差不多6点了,就呼朋又引伴,一起下班了。
如果手头上的事确实挺多的,那肯定就不会再去闲扯了,老老实实的加会儿班,就算如此,最多也不过加上个半个或者一个小时而已,基本上晚一点,也6点半左右就能下班了,再晚点,也就是7点,7点半,不过,这种情况还真不多,负责任的说,在四象上班的这将近两年里,我还真的很少有会有加上几个小时的情况。但是,如果确实台北那边有急事,或者有客户来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加通宵我们也是干过的啊。…
以前,我和梓彤两人下班之后,都是各走各的,现在不同了,两人都在华强北这边上班,她本来在赛格那一站坐车就可以了,可是她却步行了一站路到圣廷苑酒店来坐车,目的就是和我一起夫妻双双把家还啊。
不过,她也理解我这刚到了一家新公司,怎么着都要表现一下,所以干脆,她也不着急,尽量迁就我一下,每天从赛格晚一点出来,等步行到了圣廷苑酒店站台,也就差不多6点多了,我也不用打电话确认,到了大概的这个点就下去,正好,坐车,回家,做饭,吃饭
又过了一段时间,慢慢的和办公室里的几个人聊多了,我终于搞清楚了,原来这英特利公司之前不在深圳,而是设在了东莞石排的一家厂里,据说那家厂50的订单都是英特利给它的,大客户啊,所以当初英特利提出想到他们厂里设个办事处的时候,工厂自然是乐不可支啊,这种好事求都求不来呢,如此一来,可就老老实实的把客户绑定了啊,于是,一口答应为英特利免费提供办公室,住宿等。
其实工厂也精明的很,你想想,就是个办事处而已,无非就是提供个办公室,能有几个人啊,水,电,吃,住,就让他们可劲的造,能花费多少啊?随便一张单就把一年的费用给挣回来了,所以呢,是热烈欢迎,大力支持,很快就进入了双方的蜜月期,双方你来我往,称兄道弟,倒也满和谐的。
如果一直如此,倒也罢了,说不定还能成就一番客户与供应商合作的佳话呢,可是,慢慢的,工厂的另外一个客户突然之间就爆发了,下给工厂的订单量猛增,让工厂有些应接不暇,而英特利这边呢,它的产品越来越走复合材质的路子,那就复杂了很多,总是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之前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也看不出来什么,况且英特利的订单一直还是很稳定的,利润还可以的,可是,现在不同了,工厂现在慢慢的把两者往桌面上一放,这么一比较,很快就发现,不对啊,这英特利订单的利润是逐月下降啊,而且费时费力,工人们也是怨气十足啊。
既然如此,那工厂也不傻啊,自然就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英特利身上了,平时有些什么急件啊,需要配合的也就不那么积极了,对英特利的订单也不那么的上心了,对英特利的员工也不像原来那么的高看一眼了,反而动不动就在他们跟前说些风凉话什么的。
再看看这里,啧,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还有,就是在bill每天中午起床之后,每个人表面上似乎都更加努力了,一个个都在那里埋头做事,这个时候才能稍微感觉到办公室里有了那么一点点人气,可是到底有没有效率,是不是真的在工作,天知道啊!
第二,这家公司给我的另外一个最深的印象就是,人浮于事,混天了日,似乎所有的人都在磨洋工,这样的公司还能有什么前途啊?我忍不住去查看了一下公司最近半年的订单记录,就连这么简单的一个归档都不全,我集合了好几个文件夹,又问了好几个人,最后也不敢确定全不全,一共下了7张订单,60多万美金吧,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一个月居然没有新的订单。卧槽,那怪不得他们这么轻松啊,可想而知,这工作量能有多大呢那他们又忙的什么啊?
我心里不禁盘算了一下,这60万美金,就算这英特利省却了中间贸易商的这部分差价,大不了按30来算毛利润好了,那也就是17,8万美金,130来万人民币,这办公室租金怎么着一个月也得1万多块吧,再加上员工工资,水,电,出差等费用,还有些看不到的杂七杂八的,通通加起来,一个月应该也不会低于10万块吧,这些应该还不包括bill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吧?如果把这些也都加进去的话,这英特利公司能不能赚到钱,好像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啊。可是人家老板跑了那么大老远的来到深圳开公司,又不是在做慈善,公司不赚钱,我们又靠什么来领工资呢那这bill之前给我的承诺岂不是一张白纸?他奶奶个腿的,难道这帮人都是傻子,这个都看不明白吗?这也不可能啊?
根据我的判断,公司的业务少,工作量不大,可是又怎么解释他们每天到了下班时间,除了那个e之外,其他的人都无动于衷,稳如泰山呢?这帮家伙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时间为何物似的,继续不紧不忙的坐在那里,赖着不走,让人乍一看,不禁有些许的感动呢,为什么?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以公司为家了吗?
这个让我十分的不理解,不过,他们是他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才不理这些呢,只要忙完了bill交代的工作之后,我便不做停留,收拾收拾,和bill说一声,就准备下班了,毕竟我在四象公司做了那么久,已经养成了习惯,那时候,一般情况下,就算是工作完成了,除非有急事,否则谁也不会掐着点下班吧,所以总是要再等那么一等的,再不济也要和同事们嘻嘻哈哈的聊上那么两句,侃侃大山,等到差不多6点了,就呼朋又引伴,一起下班了。
如果手头上的事确实挺多的,那肯定就不会再去闲扯了,老老实实的加会儿班,就算如此,最多也不过加上个半个或者一个小时而已,基本上晚一点,也6点半左右就能下班了,再晚点,也就是7点,7点半,不过,这种情况还真不多,负责任的说,在四象上班的这将近两年里,我还真的很少有会有加上几个小时的情况。但是,如果确实台北那边有急事,或者有客户来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加通宵我们也是干过的啊。…
以前,我和梓彤两人下班之后,都是各走各的,现在不同了,两人都在华强北这边上班,她本来在赛格那一站坐车就可以了,可是她却步行了一站路到圣廷苑酒店来坐车,目的就是和我一起夫妻双双把家还啊。
不过,她也理解我这刚到了一家新公司,怎么着都要表现一下,所以干脆,她也不着急,尽量迁就我一下,每天从赛格晚一点出来,等步行到了圣廷苑酒店站台,也就差不多6点多了,我也不用打电话确认,到了大概的这个点就下去,正好,坐车,回家,做饭,吃饭
又过了一段时间,慢慢的和办公室里的几个人聊多了,我终于搞清楚了,原来这英特利公司之前不在深圳,而是设在了东莞石排的一家厂里,据说那家厂50的订单都是英特利给它的,大客户啊,所以当初英特利提出想到他们厂里设个办事处的时候,工厂自然是乐不可支啊,这种好事求都求不来呢,如此一来,可就老老实实的把客户绑定了啊,于是,一口答应为英特利免费提供办公室,住宿等。
其实工厂也精明的很,你想想,就是个办事处而已,无非就是提供个办公室,能有几个人啊,水,电,吃,住,就让他们可劲的造,能花费多少啊?随便一张单就把一年的费用给挣回来了,所以呢,是热烈欢迎,大力支持,很快就进入了双方的蜜月期,双方你来我往,称兄道弟,倒也满和谐的。
如果一直如此,倒也罢了,说不定还能成就一番客户与供应商合作的佳话呢,可是,慢慢的,工厂的另外一个客户突然之间就爆发了,下给工厂的订单量猛增,让工厂有些应接不暇,而英特利这边呢,它的产品越来越走复合材质的路子,那就复杂了很多,总是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之前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也看不出来什么,况且英特利的订单一直还是很稳定的,利润还可以的,可是,现在不同了,工厂现在慢慢的把两者往桌面上一放,这么一比较,很快就发现,不对啊,这英特利订单的利润是逐月下降啊,而且费时费力,工人们也是怨气十足啊。
既然如此,那工厂也不傻啊,自然就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英特利身上了,平时有些什么急件啊,需要配合的也就不那么积极了,对英特利的订单也不那么的上心了,对英特利的员工也不像原来那么的高看一眼了,反而动不动就在他们跟前说些风凉话什么的。
在武综成为传说npc 黑莲花也要伪装成小白莲 团宠小灵芝靠玄学成功出圈了 抗日从伪装者开始 位面复制大师 大明:一战封神!! 四合院:我妈从小叫我二憨 重生后我成了九千岁的心头娇 全能师尊 潘多拉的万界旅行 僵尸:开局九叔请我出山 象棋俗人 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 荆南录 我女友是玄幻世界的神女 视频通万界,剪辑十大装逼大佬 盛姝猗猗 直播我和呆小妹相亲,周姐被抓了 女神的近身兵王 始皇大寿,送长生不老药一份
神武九霄简介emspemsp关于神武九霄异能霸者穿越异界,独霸天下,唯我独尊!神武九霄!我的敌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已经碾死的,一种是正在被我碾死的。...
韩琛,陈永仁,杨锦荣,刘建明,林国平,陈俊你以为的韩琛当时派出的卧底是五个,不,其实是七个。当你醒来发现是韩琛手上的七个二五仔之一,你会怎么做?且看周瑜如何玩转无间道开始的港综世界。财富,地位,香车,豪宅,舍不舍得?白与黑,罪恶还是良善,谁来评判?周瑜拍了拍他的肩膀,笑了笑没事的,这天翻不了。如果您喜欢港综之无间道,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现代女性,初若桃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上,本以为就单纯的穿越剧,没想到在初若桃身上却上演了虐心苦情剧等等,简直比电视剧还要精彩。却没想到一不小心引来了那个绝世妖孽,无条件的宠她爱她,最终抱得美人归。...
和新晋零分演技却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杠上了,梦想一夜爆红和一夜暴富的佩祝当然,当然是选择抱紧他的大腿啊!励志成为一个美好拥抱生活的充满女主光环的女配。你养我好不好?我不养猪。我不是猪。猪不会说自己是猪的。复奕放下五三用力掐佩祝脸颊肉,猪只会吃吃吃,一直吃,然后被宰怎样才可以不被宰。佩祝欲哭无泪。嫁给我。如果您喜欢零分影帝要黑我,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在咖啡馆打个工能被人怨恨捅死的阮素,突然被系统告知她需要在各个位面完成任务才能消除身上的怨念值。为了消除身上怨念值,阮素不得不苦兮兮地过上打工人的生活。穿越各个小世界消除男主们快爆棚的黑化值,还要小心其他主角团的人盯上她。只是一穿进来,阮素就要暴走了。这些原主都是怎么回事,没事惹了男主就跑,让她一个人来当背锅侠!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面对黑化的男主们,阮素只能硬着头皮消除黑化值。她本只是兢兢业业地在系统的安排下做任务,结果本该对女主死心塌地的男主们,个个都移情别恋了!阮素我只想快点搞完任务回家恰饭,大佬别那么认真啊!1v1如果您喜欢戏精女配真不想抢男主,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某些世界会有小黑屋普雷,以及攻都不太正常)扶爻本是现代社会的一个五好青年,一朝绑定系统,穿进各个世界里当没什么存在感的路人甲。在他原本的设想中,他只需要安安分分走走属于他的微不足道的剧情,偶尔充当气氛组,权当异世旅游了。可谁知一穿进去,男主男配全都对他大献殷勤,女主也对他表达好感,其他路人更是纷纷用喜爱的目光注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