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再看看这里,啧,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还有,就是在bill每天中午起床之后,每个人表面上似乎都更加努力了,一个个都在那里埋头做事,这个时候才能稍微感觉到办公室里有了那么一点点人气,可是到底有没有效率,是不是真的在工作,天知道啊!
第二,这家公司给我的另外一个最深的印象就是,人浮于事,混天了日,似乎所有的人都在磨洋工,这样的公司还能有什么前途啊?我忍不住去查看了一下公司最近半年的订单记录,就连这么简单的一个归档都不全,我集合了好几个文件夹,又问了好几个人,最后也不敢确定全不全,一共下了7张订单,60多万美金吧,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一个月居然没有新的订单。卧槽,那怪不得他们这么轻松啊,可想而知,这工作量能有多大呢那他们又忙的什么啊?
我心里不禁盘算了一下,这60万美金,就算这英特利省却了中间贸易商的这部分差价,大不了按30来算毛利润好了,那也就是17,8万美金,130来万人民币,这办公室租金怎么着一个月也得1万多块吧,再加上员工工资,水,电,出差等费用,还有些看不到的杂七杂八的,通通加起来,一个月应该也不会低于10万块吧,这些应该还不包括bill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吧?如果把这些也都加进去的话,这英特利公司能不能赚到钱,好像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啊。可是人家老板跑了那么大老远的来到深圳开公司,又不是在做慈善,公司不赚钱,我们又靠什么来领工资呢那这bill之前给我的承诺岂不是一张白纸?他奶奶个腿的,难道这帮人都是傻子,这个都看不明白吗?这也不可能啊?
根据我的判断,公司的业务少,工作量不大,可是又怎么解释他们每天到了下班时间,除了那个e之外,其他的人都无动于衷,稳如泰山呢?这帮家伙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时间为何物似的,继续不紧不忙的坐在那里,赖着不走,让人乍一看,不禁有些许的感动呢,为什么?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以公司为家了吗?
这个让我十分的不理解,不过,他们是他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才不理这些呢,只要忙完了bill交代的工作之后,我便不做停留,收拾收拾,和bill说一声,就准备下班了,毕竟我在四象公司做了那么久,已经养成了习惯,那时候,一般情况下,就算是工作完成了,除非有急事,否则谁也不会掐着点下班吧,所以总是要再等那么一等的,再不济也要和同事们嘻嘻哈哈的聊上那么两句,侃侃大山,等到差不多6点了,就呼朋又引伴,一起下班了。
如果手头上的事确实挺多的,那肯定就不会再去闲扯了,老老实实的加会儿班,就算如此,最多也不过加上个半个或者一个小时而已,基本上晚一点,也6点半左右就能下班了,再晚点,也就是7点,7点半,不过,这种情况还真不多,负责任的说,在四象上班的这将近两年里,我还真的很少有会有加上几个小时的情况。但是,如果确实台北那边有急事,或者有客户来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加通宵我们也是干过的啊。…
以前,我和梓彤两人下班之后,都是各走各的,现在不同了,两人都在华强北这边上班,她本来在赛格那一站坐车就可以了,可是她却步行了一站路到圣廷苑酒店来坐车,目的就是和我一起夫妻双双把家还啊。
不过,她也理解我这刚到了一家新公司,怎么着都要表现一下,所以干脆,她也不着急,尽量迁就我一下,每天从赛格晚一点出来,等步行到了圣廷苑酒店站台,也就差不多6点多了,我也不用打电话确认,到了大概的这个点就下去,正好,坐车,回家,做饭,吃饭
又过了一段时间,慢慢的和办公室里的几个人聊多了,我终于搞清楚了,原来这英特利公司之前不在深圳,而是设在了东莞石排的一家厂里,据说那家厂50的订单都是英特利给它的,大客户啊,所以当初英特利提出想到他们厂里设个办事处的时候,工厂自然是乐不可支啊,这种好事求都求不来呢,如此一来,可就老老实实的把客户绑定了啊,于是,一口答应为英特利免费提供办公室,住宿等。
其实工厂也精明的很,你想想,就是个办事处而已,无非就是提供个办公室,能有几个人啊,水,电,吃,住,就让他们可劲的造,能花费多少啊?随便一张单就把一年的费用给挣回来了,所以呢,是热烈欢迎,大力支持,很快就进入了双方的蜜月期,双方你来我往,称兄道弟,倒也满和谐的。
如果一直如此,倒也罢了,说不定还能成就一番客户与供应商合作的佳话呢,可是,慢慢的,工厂的另外一个客户突然之间就爆发了,下给工厂的订单量猛增,让工厂有些应接不暇,而英特利这边呢,它的产品越来越走复合材质的路子,那就复杂了很多,总是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之前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也看不出来什么,况且英特利的订单一直还是很稳定的,利润还可以的,可是,现在不同了,工厂现在慢慢的把两者往桌面上一放,这么一比较,很快就发现,不对啊,这英特利订单的利润是逐月下降啊,而且费时费力,工人们也是怨气十足啊。
既然如此,那工厂也不傻啊,自然就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英特利身上了,平时有些什么急件啊,需要配合的也就不那么积极了,对英特利的订单也不那么的上心了,对英特利的员工也不像原来那么的高看一眼了,反而动不动就在他们跟前说些风凉话什么的。
再看看这里,啧,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还有,就是在bill每天中午起床之后,每个人表面上似乎都更加努力了,一个个都在那里埋头做事,这个时候才能稍微感觉到办公室里有了那么一点点人气,可是到底有没有效率,是不是真的在工作,天知道啊!
第二,这家公司给我的另外一个最深的印象就是,人浮于事,混天了日,似乎所有的人都在磨洋工,这样的公司还能有什么前途啊?我忍不住去查看了一下公司最近半年的订单记录,就连这么简单的一个归档都不全,我集合了好几个文件夹,又问了好几个人,最后也不敢确定全不全,一共下了7张订单,60多万美金吧,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一个月居然没有新的订单。卧槽,那怪不得他们这么轻松啊,可想而知,这工作量能有多大呢那他们又忙的什么啊?
我心里不禁盘算了一下,这60万美金,就算这英特利省却了中间贸易商的这部分差价,大不了按30来算毛利润好了,那也就是17,8万美金,130来万人民币,这办公室租金怎么着一个月也得1万多块吧,再加上员工工资,水,电,出差等费用,还有些看不到的杂七杂八的,通通加起来,一个月应该也不会低于10万块吧,这些应该还不包括bill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吧?如果把这些也都加进去的话,这英特利公司能不能赚到钱,好像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啊。可是人家老板跑了那么大老远的来到深圳开公司,又不是在做慈善,公司不赚钱,我们又靠什么来领工资呢那这bill之前给我的承诺岂不是一张白纸?他奶奶个腿的,难道这帮人都是傻子,这个都看不明白吗?这也不可能啊?
根据我的判断,公司的业务少,工作量不大,可是又怎么解释他们每天到了下班时间,除了那个e之外,其他的人都无动于衷,稳如泰山呢?这帮家伙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时间为何物似的,继续不紧不忙的坐在那里,赖着不走,让人乍一看,不禁有些许的感动呢,为什么?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以公司为家了吗?
这个让我十分的不理解,不过,他们是他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才不理这些呢,只要忙完了bill交代的工作之后,我便不做停留,收拾收拾,和bill说一声,就准备下班了,毕竟我在四象公司做了那么久,已经养成了习惯,那时候,一般情况下,就算是工作完成了,除非有急事,否则谁也不会掐着点下班吧,所以总是要再等那么一等的,再不济也要和同事们嘻嘻哈哈的聊上那么两句,侃侃大山,等到差不多6点了,就呼朋又引伴,一起下班了。
如果手头上的事确实挺多的,那肯定就不会再去闲扯了,老老实实的加会儿班,就算如此,最多也不过加上个半个或者一个小时而已,基本上晚一点,也6点半左右就能下班了,再晚点,也就是7点,7点半,不过,这种情况还真不多,负责任的说,在四象上班的这将近两年里,我还真的很少有会有加上几个小时的情况。但是,如果确实台北那边有急事,或者有客户来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加通宵我们也是干过的啊。…
以前,我和梓彤两人下班之后,都是各走各的,现在不同了,两人都在华强北这边上班,她本来在赛格那一站坐车就可以了,可是她却步行了一站路到圣廷苑酒店来坐车,目的就是和我一起夫妻双双把家还啊。
不过,她也理解我这刚到了一家新公司,怎么着都要表现一下,所以干脆,她也不着急,尽量迁就我一下,每天从赛格晚一点出来,等步行到了圣廷苑酒店站台,也就差不多6点多了,我也不用打电话确认,到了大概的这个点就下去,正好,坐车,回家,做饭,吃饭
又过了一段时间,慢慢的和办公室里的几个人聊多了,我终于搞清楚了,原来这英特利公司之前不在深圳,而是设在了东莞石排的一家厂里,据说那家厂50的订单都是英特利给它的,大客户啊,所以当初英特利提出想到他们厂里设个办事处的时候,工厂自然是乐不可支啊,这种好事求都求不来呢,如此一来,可就老老实实的把客户绑定了啊,于是,一口答应为英特利免费提供办公室,住宿等。
其实工厂也精明的很,你想想,就是个办事处而已,无非就是提供个办公室,能有几个人啊,水,电,吃,住,就让他们可劲的造,能花费多少啊?随便一张单就把一年的费用给挣回来了,所以呢,是热烈欢迎,大力支持,很快就进入了双方的蜜月期,双方你来我往,称兄道弟,倒也满和谐的。
如果一直如此,倒也罢了,说不定还能成就一番客户与供应商合作的佳话呢,可是,慢慢的,工厂的另外一个客户突然之间就爆发了,下给工厂的订单量猛增,让工厂有些应接不暇,而英特利这边呢,它的产品越来越走复合材质的路子,那就复杂了很多,总是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之前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也看不出来什么,况且英特利的订单一直还是很稳定的,利润还可以的,可是,现在不同了,工厂现在慢慢的把两者往桌面上一放,这么一比较,很快就发现,不对啊,这英特利订单的利润是逐月下降啊,而且费时费力,工人们也是怨气十足啊。
既然如此,那工厂也不傻啊,自然就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英特利身上了,平时有些什么急件啊,需要配合的也就不那么积极了,对英特利的订单也不那么的上心了,对英特利的员工也不像原来那么的高看一眼了,反而动不动就在他们跟前说些风凉话什么的。
女神的近身兵王 盛姝猗猗 象棋俗人 我女友是玄幻世界的神女 重生后我成了九千岁的心头娇 在武综成为传说npc 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 潘多拉的万界旅行 直播我和呆小妹相亲,周姐被抓了 四合院:我妈从小叫我二憨 团宠小灵芝靠玄学成功出圈了 始皇大寿,送长生不老药一份 视频通万界,剪辑十大装逼大佬 全能师尊 抗日从伪装者开始 僵尸:开局九叔请我出山 位面复制大师 荆南录 大明:一战封神!! 黑莲花也要伪装成小白莲
医妃逆袭王爷反被撩简介emspemsp关于医妃逆袭王爷反被撩王爷抢了个如花似玉的小郎中回府,府里女眷们很紧张。只有被抢的邹落梨不愿意你们当他是宝,我当他是草。王爷很大度,允她这个小郎中做自己的侧妃,女眷们很生气。邹落梨依然不愿...
鉴宝神医简介emspemsp关于鉴宝神医盛世古董,珍玩字画,美玉典藏,皆在我手。重病顽疾,疑难杂症,垂死残烛,皆由我治。明代大佬叶君重生都市,医术鉴宝本领双绝,阴谋阳谋信手拈来,踩尽世间最狂妄之人,守护世间最奇珍异宝。首发po18asiaωoо1⒏υip...
可爱淡定懵懵魅魔受×帝国智械人形兵器最强指挥官攻夏眠身为一个魅魔,却一点都没有别的魅魔那样厉害会勾引人。他对族人见到他面红耳赤的反应不解。他是一只只会睡觉的笨蛋小魅魔。为了睡的更好,他还自己学会了助眠。一次醒来,他意外穿书。穿成了真少爷,但是却品行不端善妒陷害嘴脸丑恶。是个倒霉的万人嫌。他被排斥出家门,没有房...
从钢铁侠开始做评测简介emspemsp关于从钢铁侠开始做评测我,李平凡,一个出道即将面临失业的评测视频主播。睡醒一觉后,和一个自称万界评测系统的黑科技签了约,成了实习万界评测师。你敢信,我所评测的钢铁侠装甲只不过是个弟弟而已,什么...
异界无敌系统简介emspemsp关于异界无敌系统修炼奇效杀人杀怪等级狂飙!抽奖功能神技神兵拿到手软!副职系统神丹圣符轻松炼制宅男辰申带着无敌系统穿越而来,打怪爆秘籍,杀人爆装备,左手降龙百二十八掌,右手诸天乾坤大挪移,威压三界,终成无敌至尊!...
沐秋白第一次见到凌柒,她提着行李箱站在他家门口。凌柒从今天开始,我是您的专属私人管家。沐秋白挑眉管家?我不需要!我最讨厌别人管我。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后来他就像遇到了猫薄荷的猫,真香了!荒岛求生。别人为了一颗椰子打破头,有了凌柒,沐秋白喝着红酒吃牛排。地底世界。别人呼吸都成问题。凌柒用捡来的垃圾组装各种黑科技,沐秋白吹着空调吃西瓜。凌柒在生存游戏中是个拳打南山斑斓虎,脚踢北海混江龙的全能大佬。她用自制的火焰喷射器横扫虫族,化身女版泰山,从泰坦巨兽口中夺食求生艰难,想给大佬当腿部挂件的人越来越多。沐秋白忍无可忍亮出尖牙利爪将又甜又软的专属小管家变成了沐夫人。如果您喜欢喵系帝少和薄荷管家的生存游戏,别忘记分享给朋友...